Kodiak宣布推出第四代自動駕駛半卡車

據外媒報道,由於嚴重缺乏司機,卡車運輸業目前正面臨著很多問題。這是在航運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的時候,當你把這兩者放在一起時就會出現司機過度工作、不安全的情況,這是誰都不想看到的。這就是為什麼近年來對自主半挂車有如此大的推動。

Kodiak宣布推出第四代自動駕駛半卡車

Kodiak Robotics於當地時間周二宣布推出其第四代Kodiak Driver系統,這正是卡車行業走向自主化的過程。該系統跟道路上的其他系統有些不同,它採用了模塊化設計且易於安裝在任何現代8級卡車上–不管是什麼品牌。

這一切通過Kodiak Vision系統處理,該系統可以將遠程雷達、360度激光雷達和攝像頭安裝在卡車側後視鏡的典型位置。將這些傳感器安裝在後視鏡柄上意味着對車身的改動較少。這些傳感器跟Kodiak的地圖系統一起工作,這些地圖由車隊中的每輛車實時不斷地更新並提醒自動駕駛卡車注意其路線上的危險。

Kodiak正在以兩種方式提供其第四代技術。如果已經擁有一支卡車車隊,那麼可以安裝傳感器吊艙並向Kodiak Driver支付訂閱費用。或可以付錢給Kodiak,讓它的自主卡車車隊運送你的貨物。順便說一下,該車隊正在擴大,其增加了15輛PACCAR 8級卡車,這應該意味着會有更多的駕駛里程來幫助訓練Kodiak AI。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6
下一篇 2021-09-29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