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研究證實:在學校戴口罩可以減少學生間COVID-19的傳播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公布的兩項新研究提供了強有力的證據,證明在學校普遍佩戴口罩的做法可降低COVID-19的爆發率。在7月和8月進行的研究對Delta變體如何在兒童中傳播提供了深入了解。

asian-5412358_1280.jpg

第一項研究調查了2021/22學年前六周亞利桑那州約1000所公立學校的COVID-19爆發情況。該研究的合著者、來自亞利桑那大學的J.Mac McCullough說,亞利桑那州學年的早期開始使其成為全國其他地區的完美“風向標”。

McCullough對《紐約時報》說:“亞利桑那州的學年開始得很早,在7月中旬,所以我們的優勢是能夠比全國其他地區更早一點獲得新學年的數據,這很重要,因為Delta變體的傳播。”

研究發現,在本學年的前六周,沒有口罩任務的學校中有24%的學校爆發了COVID-19疫情。相比之下,那些有普遍口罩規定的學校只有8%。

下載.jpg

研究人員在新發表的研究報告中寫道:“在調整了潛在的描述混雜因素后,沒有口罩要求的學校發生與學校有關的COVID-19爆發的幾率比有早期口罩要求的學校高3.5倍。”

第二項研究從不同的角度來探討這個問題。它研究了美國各地的兒科COVID-19病例,並檢查了有學校口罩要求的縣和沒有學校口罩要求的縣在學年開始后的病例數增長情況。研究人員只包括那些所有學校都有類似口罩要求的縣。

最後的分析包括了全美520個縣。研究結果顯示,與那些沒有學校口罩要求的縣相比,那些有學校口罩要求的縣的兒童COVID-19病例的峰值較小。

下載.gif

在學校普遍佩戴口罩的證據基礎上,CDC最近還提出了一個在加州小學的“超級傳播者”案例研究。該案例研究描述了這樣一種情況:一名未接種疫苗的教師在上課時長時間摘下口罩,隨後感染了教室里24名兒童中的12名。

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在最近的一次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說:“一位在學校工作的教師在有癥狀和未接種疫苗的情況下將病毒帶入教室,並且在為學生朗讀時未戴口罩,導致教室內、整個學校以及社區的學生和工作人員的家庭出現病例。學校里的口罩規定致力於防止疫情爆發,並減少兒童將病毒帶回家給其他易感人群的風險。這不是永遠,這只是暫時的。”

(0)
上一篇 2021-09-28 09:33
下一篇 2021-09-28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