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借錢買比特幣的都是大傻瓜

摩根大通CEO傑米·戴蒙在最近一次採訪中再次重申了他對加密貨幣的反對立場。戴蒙表示:“我認為如果你借錢買比特幣,你就是個傻瓜。我真的不關心比特幣……我不是比特幣的買家。”戴蒙說:“人們浪費了太多時間和精力”在這種數字資產上。

今年迄今,比特幣價格上漲了50%,4月份一度達到近6.5萬美元的歷史高點。截至美國東部時間周一下午,比特幣的交易價格約為4.3萬美元。

8362210873_09d8f76f55_b.jpg

戴蒙還澄清說,他對比特幣缺乏興趣與比特幣價格是否可能上漲無關。他說:“這並不意味着在未來5年內,比特幣的漲幅不能達到10倍。但我不在乎。”

戴蒙還表示,加密貨幣將受到監管,因為“政府監管幾乎所有事情。”

這不是戴蒙第一次批評加密貨幣,今年5月,他抨擊加密貨幣不如傳統資產,並警告人們不要購買它們。他還敦促美國國會更嚴格地監管這一迅速增長但仍處於萌芽階段的領域。

2017年,他稱比特幣是“欺詐”,並威脅要解僱交易比特幣的員工。雖然戴蒙後來對這一言論表示遺憾,但他表示自己對加密貨幣仍然不感興趣。

儘管如此,摩根大通在今年7月成為首家向零售財富客戶提供加密貨幣基金的大銀行,這是該領域的一個里程碑。戴蒙當時表示,他仍然不是比特幣的“支持者”,但他認識到他的銀行的很多客戶都在尋求投資這種數字貨幣。他說:“我真的不在乎比特幣。 我對比特幣不感興趣。 但是客戶很感興趣,我不能告訴客戶該怎麼做。”

(0)
上一篇 2021-09-28 07:33
下一篇 2021-09-28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