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設計主管 Jony Ive 宣布與法拉利達成深度合作

2019 年 6 月,蘋果宣布公司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將離開公司,並組建自己的獨立設計公司 LoveFrom。自那以後,有關於 Jony Ive 和 LoveFrom 的消息一直很少,去年 LoveFrom 宣布與愛彼迎達成合作關係。

今天,法拉利和 Exor(控制法拉利的母公司)宣布,已經與 LoveFrom 達成持續數年的深度合作,並探索“奢侈品業務的項目”。

這次合作的其他細節還不清楚,只是確認法拉利將與 LoveFrom 公司合作。這家公司的主要核心就是 Jony Ive 和他的好友 Marc Newson。

今年 6 月,有報告稱蘋果設計團隊中至少有 4 名員工離開蘋果,加入 LoveFrom,這四名員工是:Wan Is、 Chris Wilson、Patch Kessler 和 Jeff Tiller。目前,蘋果工業設計團隊的主管是 Evans Hankey 和 Alan Dye。

蘋果前設計主管 Jony Ive 宣布與法拉利達成深度合作

(0)
上一篇 2021-09-28 00:33
下一篇 2021-09-28 0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