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欺詐被判退一賠三 特斯拉法務部回應稱已賠付車主151.88萬

近日,特斯拉又登上了熱搜榜。原因還是與車主間的江湖恩怨。不難發現,特斯拉最近一年登上熱搜的原因,幾乎都是與各個車主“大戰”。前幾天,特斯拉維權車主韓潮表示,經過755天的維權后終於勝訴,特斯拉銷售欺詐成立,被駁回上訴,退一賠三。

事情的原委為,特斯拉出售重大事故車后被發現,維權車主韓潮直接把特斯拉告上了法庭,終審特斯拉被判處“退一賠三”,包括退還37.97萬元購車款,以及賠償113.91萬元。

車主韓潮今日還表示,特斯拉的賠付款還沒有給付,反而自己被特斯拉告上法庭,被訴侵害特斯拉名譽權,被索賠5050000元(五百零五萬元)。特斯拉的這一手操作,直接把一眾網友“秀翻”。

不過,今日,特斯拉也實施了新動作。

今日晚間,在#特斯拉起訴維權車主索賠500萬# 話題下的微博,特斯拉法務部悄然現身,並且用評論區發布圖片的方式,對此事進行了回應,並且表達了特斯拉與韓潮之間的五件糾紛。

第一件:特斯拉與其事故二手車糾紛案,按照二審判決,特斯拉已經向韓潮支付1,518,800元。但對於本案,將會依法申請再審。

第二件和第三件事:特斯拉起訴韓潮的兩輛特斯拉代步車糾紛案。韓潮佔用特斯拉兩輛代步車不歸還,並且先後造成兩車損壞。

尤其是第二輛代步車使用期間,其親屬無證駕駛且發生事故,造成車輛嚴重損壞,特斯拉依約索賠。為保證損失能夠得償,依法對韓潮申請財產保全。

第四件事,韓潮於今年4月份,起訴特斯拉的名譽權侵害糾紛案,目前案件正在審理中。

第五件:特斯拉於今年八月起訴韓潮的名譽權侵害糾紛案,目前也在審理當中。

銷售欺詐被判退一賠三 特斯拉法務部回應稱已賠付車主151.88萬

顯而易見,特斯拉和韓朝之間的“江湖恩怨”,要遠比大家想象中的那般複雜。

此外,今日韓潮也先後發表兩篇微博長文,來向公眾展示特斯拉的“騷操作”。

一、特斯拉以侵害名譽權為由,向韓潮索賠5050000元(五百零五萬元),韓潮直言表示:“特斯拉的意思就是,雖然我欺詐你了,雖然應該賠你一百多萬,雖然你是受害者,但是你不能說我不好,只要說我不好,你要付出五六百萬的代價!是不是!”

二、特斯拉工作人員在9月22號,以車輛補齊保險過戶為名義,套取走了韓潮的個人身份證複印件和銀行卡號。

韓潮以為是特斯拉用於打退車和賠償款,結果卻被套路。特斯拉直接要求法院進行財產保全,其個人銀行卡號被凍結,無法進行使用!

另外,欺詐案涉案車輛按照二審判決,應當撤銷合同退還車款並賠償,在我與特斯拉22日進行交接之後至今不但沒有過戶成功,反倒在我名下遭到法院查封,直接導致欺詐案判決無法繼續執行!

韓潮問詢法官為何查封車輛時,法官的回答是,特斯拉法務說車輛已經完成過戶,但經後期法官核實,車輛確實沒有進行過戶,並在我名下時進行查封,了解事實之後法院於今早緊急進行解除查封!

法官也是一頭霧水,雙方都被特斯拉法務小小的“戲弄”了一把。

車主韓潮也直言,特斯拉成功擊碎了對他的最後一絲信任。

銷售欺詐被判退一賠三 特斯拉法務部回應稱已賠付車主151.88萬

(0)
上一篇 2021-09-27 21:32
下一篇 2021-09-27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