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教練為教學員把板栗殼綁方向盤:學員打錯方向就要被刺得慘叫

學車的經歷對於每位學員來說都是十分難忘的,而教練為了能讓學員早點過關,真是操碎了心。據@青蕉視頻報道:9月24日,四川廣元。一駕校教練為了讓學員熟練掌握打方向盤的技巧,可謂是煞費苦心,教練想了很多辦法,但效果都不是很好,於是便想到在方向盤上綁板栗殼。

視頻顯示,一位女學員正在駕校裡面的練車,而她手扶的方向盤被滿了板栗殼。由於板栗殼很硬,並且上面還有刺,不小心扎到手的話,還是挺疼的,尤其是胡亂轉動方向盤時,很容易扎到手。

教練綁上板栗殼后,學員在練習時邊打方向邊慘叫,結局讓人想笑又心疼。

教練表示,這個學員已經練習很多天了,方向盤還是亂舞一通,無奈之下就想到了這個辦法。

網友看到這一幕後,很能理解教練的苦楚,紛紛表示“教練真是操碎了心”。

也有網友認為,教練的出發點是好的,但這種方面不建議使用,畢竟這麼做的話,學員只顧看板栗殼去了,無法集中精力學車。

你怎麼看?

駕校教練為教學員把板栗殼綁方向盤:學員打錯方向就要被刺得慘叫

(0)
上一篇 2021-09-27 15:34
下一篇 2021-09-27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