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火箭220噸級發動機首次半系統試驗成功

重型火箭220噸級發動機首次半系統試驗成功:9月23日,航天科技集團研製的重型運載火箭220噸級補燃循環氫氧發動機成功進行了首次半系統試驗,試驗取得圓滿成功。本次試驗主要目的是獲取補燃循環氫氧發動機核心組件間的協調工作特性。

重型火箭220噸級發動機首次半系統試驗成功

試驗按照預定程序正常起動、關機,發動機起動過程快速,主級穩定正常,參數達到預期值。試驗完全達到預期目的,試驗參數為我國氫氧發動機研製史上的最高水平。

重型火箭220噸級發動機首次半系統試驗成功

220噸級補燃循環氫氧發動機是我國重型運載火箭的芯二級發動機,性能指標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能更好地滿足我國未來運載火箭和重大航天任務的動力需求,是航天強國的重要標誌之一。220噸級補燃循環氫氧發動機是我國重型運載火箭的芯二級發動機,性能指標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能更好地滿足我國未來運載火箭和重大航天任務的動力需求,是航天強國的重要標誌之一。

(0)
上一篇 2021-09-27 15:33
下一篇 2021-09-27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