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iPhone 13“拍照自帶馬賽克”傳聞:沒有收到投訴

蘋果iPhone 13系列手機這幾天開賣,很多人已經搶先拿到手了,有人贊也有人發現了一些問題。在拍照上,有網友表示十三香翻車了,因為拍照有馬賽克,不過蘋果官方克服表示沒有收到投訴。針對iPhone 13馬賽克的問題,蘋果公司中國客服表示,沒看到有用戶來電反映過照片馬賽克問題。

此外,暫時沒收到相關的照片、視頻、顯示屏等問題反饋。

蘋果回應iPhone 13“拍照自帶馬賽克”傳聞:沒有收到投訴

昨日一條#iPhone 13拍照有馬賽克#的話題,衝上新浪微博熱搜。

據網友反映,其購買的iPhone 13會出現照片自動出現馬賽克,以及屏幕顏色分辨不準確等問題。

根據視頻顯示來看,拍攝之前預覽並無問題,在拍完后便自動“生成”了馬賽克,也就是說,網友遇到的iPhone 13拍照馬賽克應屬於軟件算法問題,而非硬件原因。

(0)
上一篇 2021-09-27 14:32
下一篇 2021-09-27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