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已砍掉Galaxy S21 FE 調整產線滿足Galaxy Z Flip 3需求

援引韓媒報道稱,受全球芯片短缺、供應鏈危機等影響,三星可能已經砍掉了 Galaxy S21 FE。按照計劃該機會在 10 月中旬上市發售,但是三星至今仍未給出該機的具體發布日期。而此前有消息稱,Galaxy S21 FE 在量產方面遇到困難,目前只生產了大約 1 萬台。

56yvc8md.jpg

韓媒在報告中指出,Galaxy S21 FE 的消亡是因為 Galaxy Z Flip 3。報道稱,這款價格相對更實惠的可摺疊手機出現了供不應求的情況,三星不得不考慮調整產品線滿足 Z Flip 3 的需求。

當然,三星還沒有證實這一報告,它可能仍會以非常有限的版本推出Galaxy S21 FE,這取決於到目前為止它確實設法製造了多少個單位。這確實使該公司處於相當尷尬的境地,今年下半年沒有旗艦手機。

(0)
上一篇 2021-09-27 11:33
下一篇 2021-09-27 1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