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系列將缺席10月5日的發布會

2021 年旗艦大戲已接近尾聲,在三星的可摺疊手機和蘋果的 iPhone 13 系列登場之後,Google 也要推出 Pixel 6 系列了。最新謠傳稱,Google 將會在今年 10 月 5 日召開新品發布會,但是 Pixel 6 系列會缺席本次發布會。

Pixel 6系列將缺席10月5日的發布會

XDA 的主編 Mishaal Rahman 注意到 CNET 的一篇文章(現已刪除),文章中表示 Google 確實安排了 10 月 5 日的發布會,但是本次發布會主要圍繞着 Nest、Travel 和 Maps。文章還指出,Pixel 品牌並不包括在該陣容中。

Pixel 6系列將缺席10月5日的發布會

Google 將硬件設備和軟件服務都稱為“產品”,所以10月5日很可能是這兩者的混合。這可能會讓一些希望提前看到Pixel 6和Pixel 6 Pro的人失望,但無論如何這可能不會太遠。拉赫曼後來根據Google相機應用推測,下一款Pixel手機可能改在10月27日推出。

(0)
上一篇 2021-09-27 10:33
下一篇 2021-09-27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