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CEO:預測一年內將恢復正常生活

輝瑞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阿爾伯特·布爾拉周日表示,一年內將恢復正常生活,並補充說可能需要每年進行一次新冠疫苗接種。恢復正常生活會有一些警告,他說:“我不認為這意味着變異不會繼續出現,而且我不認為這意味着我們應該能夠在沒有接種疫苗的情況下生活, ”布爾拉說。“但是,這還有待觀察。”

1-Q3mssBfCMIkak.jpg

布爾拉關於何時恢復正常生活的預測與Moderna首席執行官 Stéphane Bancel的預測一致。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布爾拉建議可能需要每年注射一次冠狀病毒疫苗。

周五,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負責人 Rochelle Walensky 博士授權向高風險職業和機構環境中的人員分發 輝瑞 和 BioNTech的 Covid-19 加強注射,這一舉動否決了諮詢小組。根據諮詢小組的意見,Walensky 批准在第一次系列注射后至少六個月將加強注射分發給有基礎疾病的美國老年人和成年人。

世界衛生組織強烈反對廣泛推出加強注射,稱較富裕的國家應該向疫苗接種率最低的國家提供額外的劑量。

周二,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前負責人湯姆弗里登批評Moderna 和輝瑞沒有更廣泛地共享疫苗接種知識產權以幫助加快全球疫苗接種率。

“雖然專註於向富裕國家出售昂貴的疫苗,但 Moderna 和輝瑞幾乎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縮小全球疫苗供應差距。這是可恥的,”弗里登在Twitter上說。

(0)
上一篇 2021-09-27 08:33
下一篇 2021-09-27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