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Google Chrome瀏覽器將允許用戶默認打開桌面版網站

為了讓用戶選擇以他們想要的方式打開網站,Google正在開發一項功能,允許Chrome瀏覽器用戶在其Android智能手機上默認打開網站的桌面版打開網站桌面版的能力並不是什麼稀罕事,但關鍵是用戶現在將獲得默認打開網站桌面版的選項。

ebmm4rb9mgp71.webp

該功能對一些網站表單、工作後台而言將非常有幫助,特別是需要使用特定網站的桌面版來完成工作的情況下。與其在每次打開網站時選擇”桌面網站”,現在用戶很快就能告訴Google在每次打開該網站時打開其桌面版本。

33pvmczxxfp71.webp

打開桌面版網站的能力目前在Chrome Canary上可用,穩定版暫時不支持這一特性。

6fdsfskqxfp71.webp

如何啟用該功能?首先需要在智能手機上安裝Chrome Canary。此外,由於該功能在一個設定標記后隱藏,必須”啟用”一個名為”Global setting to request desktop site on Android.”的標記。然後就可以進入設置菜單>網站設置>桌面網站,啟用”桌面網站”開關,以使用該功能。

7xanaomryfp71.webp

值得注意的是,啟用該功能不會搶走主菜單中的”桌面網站”複選框。如果想切換回移動版本,可以通過取消複選框輕鬆做到這一點。

Chrome不是第一個獲得該功能的瀏覽器。微軟最近在Edge Canary和Dev頻道中增加了同樣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27 07:42
下一篇 2021-09-27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