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雲Marketplace下調分成費比例 將會從20%降到3%

Google擁有龐大的雲計算業務,Marketplace為Google用戶提供在線軟件下載服務。外媒報道稱,Google將會調整政策,當客戶在Marketplace購買其它提供商的軟件時,Google收取的分成費將會減少。知情者稱,Google雲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收取的費用將會從20%降到3%。

Google新聞發言人在聲明中說:“我們的目標是為合作夥伴提供最好的平台,為產業提供最有競爭力的刺激。我們可以確認Marketplace費用架構的調整正在進行,很快就會分享更多消息。”

maxresdefault.jpg

年初時Google給App開發者讓利,當開發者從程序店獲取營收時,每年第一個100萬美元收取的分成費減少一半。

(0)
上一篇 2021-09-27 07:41
下一篇 2021-09-27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