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收集一斤重寵物狗毛髮編成圍巾 加工費用高達185英鎊

想必不少養狗的人,最大的煩惱之一就是掉毛問題。不過,國外卻有人收集這些狗毛,還製作成了編織品。據外媒報道,來自英國的一位名叫米歇爾·帕克 (Michelle Parker) 的養狗人士,利用從她兩隻寵物狗身上收集的狗毛,製作成了一條圍巾

報道中指出,米歇爾養了兩隻狗,一隻是4歲的薩摩耶,名字叫做盧卡(Luka)。另外一隻是12歲的荷蘭毛獅犬,名字叫做凱莎(Keisha)。

女子收集一斤重寵物狗毛髮編成圍巾 加工費用高達185英鎊

米歇爾還是禁止狗肉慈善機構的志願者,她表示,一些人會為了薩摩耶的毛皮而殺死它,然後再將狗肉賣給那些狗肉販子。

作為志願者,米歇爾會經常在網上觀看一些有關狗的視頻。偶爾的機會,她看到有人用狗毛製作了一條圍巾,這讓她十分感興趣,於是就打算收集自己兩隻狗的狗毛也製作一條圍巾。

於是,米歇爾分別收集了薩摩耶15盎司(約425克)和荷蘭毛獅犬7盎司(約198克)的狗毛,找到了一個針織專家,開始製作這條圍巾。

最終,在支付了185英鎊的加工費用后,針織專家用薩摩耶毛製作了一條5英尺長的圍巾,用荷蘭毛獅犬的毛製作了幾個絨球,用來裝飾圍巾。

女子收集一斤重寵物狗毛髮編成圍巾 加工費用高達185英鎊

(0)
上一篇 2021-09-26 21:32
下一篇 2021-09-26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