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會員老會員并行 任天堂將添加更多NES和SNES遊戲

任天堂在9月24日的直面會上宣布推出新會員服務,並將N64遊戲和世嘉MD遊戲帶到Switch上。這可能意味着任天堂Switch會員服務將停止新增NES和SNES遊戲,但現在任天堂確認這些遊戲將繼續添加。

新會員老會員并行 任天堂將添加更多NES和SNES遊戲

任天堂目前的專註點可能在N64和世嘉MD遊戲上,從10月份開始,這兩種遊戲的擴展內容將陸續上線到新會員服務。一些著名的N64遊戲包括《超級馬里奧64》、《馬里奧賽車64》、《星際火狐64》、《塞爾達傳說:時之笛》、《馬里奧網球》等,隨後還將推出《班卓熊》和《紙片馬里奧》等遊戲。世嘉MD的遊戲包括《惡魔城:血統》、《刺蝟索尼克2》、《夢幻之星4》等等。

由於任天堂轉向專註於新服務,一些人擔心該公司已經結束了對其他復古遊戲庫的更新。但任天堂似乎仍打算在原始的會員服務中發布這些遊戲。外媒Axios Gaming作者Stephen Totilo表示,人們沒什麼好擔心的,用他的話來說:“任天堂告訴我,還會有更多NES和SNES遊戲添加到那些沒有升級新服務的任天堂Switch Online的用戶中。”

(0)
上一篇 2021-09-26 10:32
下一篇 2021-09-26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