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希望其競爭對手分享不守規矩的乘客的信息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達美航空在本周發給員工的兩份內部備忘錄中說,它已經要求競爭對手分享他們的禁飛名單,以試圖阻止那些在飛機上製造混亂的乘客將混亂帶到其他航空公司。

達美航空希望其競爭對手分享不守規矩的乘客的信息

自1月1日以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稱其已收到4385份關於乘客不守規矩行為的報告,其中包括3199份關於乘客“拒絕遵守聯邦口罩規定”的報告。FAA已發出超過100萬美元的擬議罰款,但該機構無權進行刑事起訴。

根據FAA的說法,其中一些事件包括(這些事件涉及多家航空公司)。

在5月24日從紐約飛往奧蘭多的航班上,一名乘客”據稱向其他乘客投擲物品,包括他的隨身行李;拒絕留在座位上;躺在過道的地板上,拒絕起身,然後抓住一名空姐的腳踝,掀起裙子進行偷窺。”

在5月16日從紐約飛往舊金山的航班上,一名乘客”據稱在沒有遵守口罩規定的情況下干擾機組人員;與另一名乘客進行未經同意的身體接觸;向一名乘客投擲撲克牌並威脅要對他進行身體傷害;對某些乘客做出刺殺的手勢;從一個塑料袋中吸食似乎是可卡因的東西,機艙工作人員將其沒收。”

在4月12日從波士頓飛往奧蘭多的航班上,一名乘客”據稱在拒絕遵守口罩規定后干擾了機組成員。她還對機組人員大喊髒話,並在去洗手間的路上故意撞到一位坐着的乘客。當這位坐着的乘客反對這種行為時,她就用拳頭打了這位乘客的臉”。

這些事件中的乘客被移交給執法部門,FAA提出了29000美元至45000美元的罰款。

達美航空向員工發出備忘錄的同一天,航空業代表參加了眾議院交通與基礎設施委員會舉行的”空怒症”聽證會,要求國會鼓勵司法部對不守規矩的乘客採取更嚴肅的措施,包括可能的刑事起訴。在飛機上干擾機組人員是一項聯邦罪行,最高可判處20年的監禁。

(0)
上一篇 2021-09-26 08:32
下一篇 2021-09-26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