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視頻觀看體驗 Twitter計劃降低像素

據外媒報道,長期以來,Twitter的視頻質量一直很差,這困擾着該平台上的用戶,但周五,這家公司分享了一些可能為用戶們帶來希望的消息:Twitter在其支持賬號上發布的一條推文指出,為了讓上傳到該平台的視頻觀看體驗更好,現在像素化程度會變得更低。

Twitter告訴The Verge,現在當用戶上傳視頻時,它會刪掉一個預處理步驟。這家公司披露稱,這一刪除步驟將會把視頻分割成更小的片段,因為額外的處理可能會降低視頻的質量。

應用程序研究員Jane Manchun Wong上傳了一段測試該改進的視頻。

為提升視頻觀看體驗 Twitter計劃降低像素

為提升視頻觀看體驗 Twitter計劃降低像素

雖然它可能看起來更好,但在The Verge首次發布這篇文章后,Twitter告訴他們,周五宣布的更改在Twitter Media Studio中還不支持,而Twitter Media Studio正是Wong用來上傳視頻的地方。

Screenshot_2021-09-25 Twitter says new videos will be less pixelated.png

第二段視頻看起來確實有所改善,但很難準確地說在大部分為黑色的背景下改善了多少。這兩個視頻顯然不像用戶可能在YouTube或Twitch上看到的高質量視頻那樣清晰。並且這個升級只適用於新上傳的視頻,所以舊視頻不會看到這個改進。

也就是說,Twitter正在努力改善其視頻體驗,並且升級可能會延長視頻質量,正如本周早些時候Wong的研究表明,Twitter還在研究視頻播放速度選項。

03.png

(0)
上一篇 2021-09-25 13:31
下一篇 2021-09-25 1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