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補丁修復iPhone 13等設備運行Apple Music的錯誤

蘋果公司發布了新的支持文件,詳細介紹了該公司新發布的iPhone/iPad設備系列中兩個小錯誤的修復和小工具,包括iPhone
13。這兩個bug都影響到了從iCloud備份中恢復的iPhone 13、第九代iPad和iPad mini
6機型。上周五,這些設備正式開始運抵客戶手中以及和商店貨架。

44673-86752-iPhone-13-Pro-xl.jpg

第一個錯誤影響到了小工具。據蘋果公司稱,它已經發現了一個問題,即在iPhone或iPad從備份中恢復后,小工具會恢復到其默認設置。這個錯誤隻影響到”數量有限”的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ad 9和iPad mini 6型號。該公司表示,這個問題沒有快速修復的辦法,用戶需要手動編輯他們的小部件。

在第二份支持文件中,蘋果表示,一些iPhone 13和新iPad用戶可能無法在從iCloud備份恢復的設備上訪問Apple Music。更具體地說,這個錯誤使用戶無法訪問”Apple Music目錄、Apple Music設置或同步自己的音樂庫”。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已經為運行iOS 15的iPhone 13、第九代iPad和iPad mini 6用戶發布了一個小更新。

用戶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決這個問題:

在新設備上,進入設置。

點選”常規”

點選”軟件更新”

發現更新後點選安裝更新

注意:該補丁只針對iPhone 13、iPad mini和iPad系列的新設備。你不會在其他設備上看到該更新,這些設備應該不受影響。

(0)
上一篇 2021-09-25 03:18
下一篇 2021-09-25 0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