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上投資者通過模仿美國國會議員做法交易股票

據報道,年輕的投資者有一個新的策略,察現任美國國會議員的財務披露,以獲取股票交易提示。TikTok上的一個年輕投資者社區,包括@ceowatchlist、@quicktrades和@irisapp,正在利用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的股票交易信息披露作為自己投資的靈感。一位用戶稱佩洛西是市場上 “最大的鯨魚”,而另一位用戶稱她是 “投資女王”。

有TikTok用戶宣稱,他分析了佩洛西財務披露中的特殊交易。去年,這位TikTok用戶注意到,這些交易實際上是由佩洛西的投資人丈夫進行的,只是由議長披露,但這些交易表現良好。約瑟夫斯是一家名為Iris公司的聯合創始人,該公司顯示其他人的股票交易。在過去的一年半里,他一直在利用一項名為《股票法》的法律,該法要求立法者在45天內披露股票交易及其配偶的交易。

QQ圖片20210924215223.png

現在在這位用戶創建的社交投資平台上,每次佩洛西的股票交易披露信息發布時,用戶都可以得到推送通知。當他看到哪些股票被選中時,他就會親自投資。之前,佩洛西的一位發言人說,她個人不擁有任何股票,這些交易是由她丈夫進行的。發言人表示,議長事先不知道也沒有後來參與任何交易。

佩洛西幾乎不是唯一一個進行這些股票披露的立法者。今年到目前為止,參議院和眾議院議員已經提交了4000多份金融交易披露,至少有3.15億美元的股票和債券被買入或賣出。蒂姆-卡蘭巴特(Tim Carambat)在2020年創建了兩個關於立法者金融交易的公共數據庫,名為眾議院股票觀察者和參議院股票觀察者,目前正在維護。他說,他的工作有大量的追隨者。

佐治亞州奧古斯塔大學(Augusta University)戰略管理學助理教授迪尼斯-哈西賈(Dinesh Hasija)一直在研究市場是否會根據國會議員披露的信息而變動。他正在進行的研究表明,它確實如此。投資者認為參議員可能有內幕信息,當參議員披露信息時,我們通常會看到異常的正收益。換句話說,迪尼斯-哈西賈(Dinesh Hasija)的研究表明,在披露信息公布后,立法者購買的股票價格會有所上升。

(0)
上一篇 2021-09-24 22:30
下一篇 2021-09-24 2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