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ROG月光白系列鍵鼠耳機外設新品

對於喜歡純白配色的遊戲愛好者來說,華碩 ROG 新推出的“月光白”系列外設,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除了鍵盤、鼠標,Moonlight White 家族還有提供頭戴式 / 入耳式耳機的選項。首先介紹的是 ROG Strix Scope NX TKL 80% 機械鍵盤,其提供了紅、茶、青軸,以及 84 / 85 / 87 鍵(美 / 英 / 日)的布局選項。

0.jpg

(來自:ROG 官網)

ROG Strix Scope NX TKL 支持對每個按鍵的 RGB LED 燈效進行調節,“敗家之眼”也沒有缺席。

1-1.jpg

按鍵觸發行程 1.8 / 2.0 / 2.3 毫米,按壓力度為 45 / 58 / 65 克,並且支持全鍵無沖(N-Key Rollover)。

1-2.jpg

鍵盤整體採用了 80% 大小設計(356×136×40 毫米),能夠為桌面騰出可供鼠標移動的寬闊空間,

1-3.jpg

鍵盤本體裸重 830 克,算上 1.8 米的 Type-A 轉 Type-C(USB 2.0)編織線則是 880 克。

1-4.jpg

在 Armoury Crate 軟件加持下,板載內存可保存 5 組自定義配置文件(1 個默認),感興趣的朋友可拿出 119.99 美元(約 776 RMB)去體驗一下。

2-1.jpg

然後是輕巧靈動 ROG Strix Impact II“月光白”遊戲鼠標,其針對性能與舒適度進行了特殊的優化。鼠標大小為 120×62.5×39.5 毫米,重量僅 79 克(約 2.8 盎司)。

2-2.jpg

板載 6200 DPI 傳感器支持高達每秒 220 英寸的追蹤速度(最大 30 個 G 的加速度),輔以 1000 Hz 輪詢率,可確保高精度、快速響應和準確控制。

2-3.jpg

除了支援 Arua RGB 燈效,玩家還可對鼠標的五個按鍵進行編程(板載存儲可保存三組配置文件),以針對不同的遊戲或使用風格進行自定義。

2-4.jpg

左右鍵擦用了歐姆龍微動,可承受 5000 萬次點擊。DPI 調節按鍵可在 200 – 6200 的範圍進行切換,2 米線長更自由。

2-5.jpg

目前 ROG Strix Impact II“月光白”遊戲鼠標在亞馬遜上的售價為 49.99 美元,約合 323 RMB 。

3-1.jpg

第三款產品是 ROG Strix Go Core“月光白”遊戲耳機,其採用了頭戴式設計和 3.5mm 有線連接,支持 PC、Mac、手機、PS5、XSX / XSS、以及任天堂 Switch 。

3-2.jpg

除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輕巧設計,該耳機還採用了可旋轉摺疊的便攜式設計,輔以可拆卸的單向懸臂麥克風。

3-3.jpg

耳罩底下為 40mm 華碩 Essence 驅動單元,官方宣稱可帶來豐富純凈的聲音、優化的低頻、以及身臨其境的體驗。

3-4.jpg

值得一提的是,該耳機通過了 Discord 和 TeamSpeak 的認證,能夠讓玩家與隊友展開更加輕鬆便捷的交流。

3-5.jpg

ROG Strix Go Core“月光白”頭戴式遊戲耳機的售價為 79.99 美元,約合 517 RMB 。

4-2.jpg

最後是 ROG Cetra II Core“月光白”入耳式遊戲耳機,其特點是採用了基於液態硅橡膠材質的 9.4mm Essence 驅動單元,具有無可挑剔的音質。

4-1.jpg

除了兼容各類遊戲硬件,隨附的耳鰭與耳塞也選用了可提升佩戴舒適度的 LSR 材料。耳機本體則是由時尚、輕巧的鋁材製成,兼具美感和提升抗刮耐用性。

4-3.png

耳機的阻抗為 32 Ω,頻響範圍 20HZ – 20kHz 。線控麥克風選用了全向拾音器,頻響範圍 50 Hz – 10 kHz 。

4-4.jpg

值得一提的是,華碩還為它選用了 90° 直角接頭,可避免影響玩家手感,耳機整重僅為 18 克。

4-5.jpg

ROG Cetra Core“月光白”如耳機有線耳機的售價為 59.99 美元,約合 388 RMB 。

(0)
上一篇 2021-09-24 21:31
下一篇 2021-09-24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