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希望解決其數字廣告業務的歐盟反壟斷調查

據外媒neowin報道,Google正在尋求在針對其數字廣告業務的歐盟反壟斷調查中達成和解。就在三個月前,歐盟委員會對Alphabet旗下的這家公司提起了訴訟。歐盟委員會早在2021年7月就對Google提起了訴訟,以調查該公司是否違反了歐盟的競爭規則從而偏向於自己的在線展示廣告技術而非競爭對手。

1498560843_google-eu-antitrust_story.jpg

該案件主要是在調查Google是否通過限制第三方獲取網站和應用上用於廣告目的的用戶數據,而將這些數據保留給自己使用,從而扭曲了競爭。

在過去的十年時間裡,歐盟的反壟斷案件在三個不同的案件中花費了超過80億歐元的罰款。不僅是歐盟,印度競爭委員會(CCI)也對Google展開了調查,後者稱這家公司似乎利用其主導地位降低了設備製造商選擇其移動操作系統替代版本的能力並迫使他們預裝Google應用。

報告還發現,該公司利用其Play Store應用的地位來保護自己的主導地位。早在2020年10月,美國司法部也提起過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訴訟,該訴訟指控Google不公平地排擠競爭對手,跟包括蘋果和三星在內的手機製造商達成協議成為它們設備上的默認搜索引擎。不過該審判將於2023年9月才開始。

(0)
上一篇 2021-09-24 08:49
下一篇 2021-09-24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