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直軍 :5G 全球商用網絡已達 176 個 5G 用戶超過 4.9 億

華為今日舉行全聯接大會,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發表主題演講。他表示,在新冠疫情,碳減排,日趨複雜的全球營商環境之下,讓全球意識到數字化轉型從未如此現實、如此迫切。麥肯錫數據稱,全球數字化進程提前了七年,亞太地區甚至提前了十年。

徐直軍 :5G 全球商用網絡已達 176 個 5G 用戶超過 4.9 億

在數字化轉型所需要的基礎技術方面 ,5G 全球商用網絡%ignore_a_1%達到 176 個,全球探索 5G 用於行業數字化的項目超過 1 萬個 ,5G 用戶也已經超過 4.9 億。

根據 IDG 的數據,全球 81% 的組織已經使用雲計算或有應用在雲上。

根據羅蘭貝格的研究 ,AI 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中,高科技與電信行業、金融行業、汽車與裝配等行業已經採用 AI 的比例超過 60%, 商業、醫療、零售等行業的 AI 應用比例也分別達到 50%,40% 和 38%。

(0)
上一篇 2021-09-23 16:47
下一篇 2021-09-23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