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官網被黑 欺詐者留信息稱打錢可雙倍返還

幣圈鼓吹比特幣等數字貨幣的一個理由就是安全而且匿名,不會被黑客破解,沒人能竊取你的財產。不過這不代表幣圈就高枕無憂了,今天有網友爆料稱比特幣官網被黑,而且黑客誘導網友打錢,說雙倍返還。

消息稱比特幣官方網站bitcoin.org被劫持了,而且在首頁發布了公告(還是中文),說比特幣基金會正在回報社區,我們希望支持多年來幫助過我們的用戶將比特幣發送到此地址,我們將發送雙倍金額作為回報,而且僅限前10000名用戶。

下方還附上了二維碼,公告稱使用此二維碼或地址下方的任何發送到此地址的金額都將加倍並退還給發件人。

比特幣官網被黑 欺詐者留信息稱打錢可雙倍返還

很明顯這是黑客竊取網站控制權之後的釣魚信息,誘導貪心的網友將比特幣轉移給他們,而一旦打賞過去,由於數字貨幣的匿名性,這些錢再也不可能追回來了。

剛剛驗證了下,目前比特幣官方網站bitcoin.org已經無法打開,不知道後續比特幣基金會是否會發公告澄清。

(0)
上一篇 2021-09-23 15:48
下一篇 2021-09-23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