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Pure 2021渲染圖、規格、定價均已曝光

報道稱摩托羅拉即將於下月推出一款 Moto G Pure 新機,但 OnLeaks 已經攜手 Zoutou,提前幾周放出了該機的非官方 3D 渲染圖、泄露規格、以及定價策略。據說 Moto G Pure(2021)將主打北美市場,售價約 300~350 美元(合 1940~2265 RMB)。與近期的 Moto G 成員有些不同,該機還可能採用鋁製中框 + 塑料后蓋的設計。

0.png

由渲染圖可知,Moto G Pure(2021)沿用了經典的後置攝像頭設計,圓圈中帶有摩托羅拉的 Logo 。算上略突出於機身的后攝模組,其厚度將達到 10.1 毫米。

1.jpg

有趣的是,儘管定價僅在 300~350 美元,但據說 Moto G Pure(2021)還是配備了 6.5 英寸的 AMOLED 屏,其餘配置則相對普通。

2.jpg

芯片組方面,早期原型明顯使用了聯發科 Helio P22 SoC,但據說正式版已經換成了 Helio G25 。

3.jpg

作為一款採用 12nm 工藝製造的 SoC,其內置了 8 核 Cortex-A53 CPU + PowerVR GE8320 GPU,普遍用於千元機(100 美元左右)。

Moto G Pure launch event 2021 – Zouton x OnLeaks(via)

存儲方面,基礎款提供了 3GB RAM + 32GB ROM,且預裝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

4.jpg

機身頂部可看到 3.5mm 耳機插孔和副麥克風,輔以 48MP 後置三攝 + 實體指紋傳感器,底部則是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

5.jpg

除了 48MP 後置主攝 + 2MP 深度傳感器,Moto G Pure(2021)還在水滴形劉海缺口位置嵌入了一枚 5MP 自拍攝像頭。

6.jpg

最後,Moto G Pure(2021)有望內置 4000 mAh 電池,但僅支持 10W 的普通充電功率。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10 月第二周的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1-09-23 10:48
下一篇 2021-09-23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