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更新率數據出爐 正式版推出2天後遠不及iOS 14

蘋果本周一發布了iOS 15正式版,來自數據分析公司Mixpanel的數據顯示,iOS 15的安裝普及率不及去年的 iOS 14。截止至周三凌晨12:00,約有8.5%的用戶升級至 iOS 15,去年這個數字為14.5%。Mixpanel 的數據來自網站和應用的訪問統計,所以並不是官方數據。蘋果官方還沒公布iOS 15升級率,今年 6 月時蘋果官方的數據為iOS 14升級率為85%。

蘋果昨天向開發者發布了iOS 15.1和iPadOS 15.1第一個測試版。iOS 15.1可以通過蘋果開發者中心下載,或者安裝正確的配置文件,進行OTA升級。

與此同時,蘋果還發布了watchOS 8.1和tvOS 15.1測試版,iOS 15.1 包含了一些原定在iOS 15中推出的功能,比如SharePlay等。

Mixpanel-graph.webp

作為iOS 15的延伸版,新系統的主要是修復一些系統Bug。除了iOS 15.1,蘋果還發布了HomePod 5.1測試版,為HomePod和HomePod mini增加了無損音頻和杜比全景聲支持。HomePod測試版軟件是邀請制,僅限開發者測試使用。

蘋果今年早些時候表示,由於種種原因,不會向用戶自動推送iOS 15,並指出它將在新操作系統推出後繼續為iOS 14提供安全更新。仍然使用iOS 14的用戶將在設置中看到兩個軟件更新選擇,一個是帶有漏洞修復的最新iOS 14版本,另一個是iOS 15。

iOS 15更新率數據出爐 正式版推出2天後遠不及iOS 14

(0)
上一篇 2021-09-23 07:47
下一篇 2021-09-23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