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正盡全力生產和交付 外媒稱已進入 Plaid 模式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本月初,就曾有外媒根據航拍視頻報道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已再次做好了季度末衝刺的準備,以便在季度末生產和交付更可能多的電動汽車。而在最新的報道中,外媒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正在盡全力生產和交付電動汽車,以確保在月底生產交付更多的電動汽車。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正盡全力生產和交付 外媒稱已進入 Plaid 模式

同月初報道已再次做好季度末衝刺準備一樣,外媒也是根據航拍,報道上海超級工廠正在盡全力生產和交付電動汽車的。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從航拍來看,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 Model 3 和 Model Y, 正在源源不斷的運往停車場,停車場內也已停放有大量完成生產的 Model 3 和 Model Y。 外媒還特別提到,在視頻中,甚至還能看到從事車輛轉運的員工,在繼續輪班的間隙拉伸腿。

在報道中,外媒還表示,臨近三季度末,上海超級工廠已進入了 “Plaid” 模式。

Plaid 是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 中的最高版本,其配備三電機,加速更快,最高時速也更高 。Model S Plaid 版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 2.1 秒,最高時速可達 322 公里 ;Model X Plaid 版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 2.6 秒,最高時速 262 公里。

在 Plaid 版本推出之前,特斯拉還曾提供狂暴模式 ,Plaid 版較狂暴模式還有提升。就拿加速為例 ,Model S 狂暴模式從 0 加速到 60 英里 (96.56 公里)所需的時間為 2.5 秒 ,Plaid 版則縮短到了 2 秒。

外媒稱上海超級工廠已進入 Plaid 模式,也就意味着在外媒看來,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現在的生產和交付,處於非常快的狀態。

(0)
上一篇 2021-09-22 12:37
下一篇 2021-09-22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