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發Galaxy Note旗艦 美國T-Mobile CFO表達不滿

9月21日消息,據9to5Google報道,三星今年沒有如期發布Galaxy Note 21系列旗艦,這引發了合作夥伴的不滿。據報道,美國運營商T-Mobile CFO Peter Osvaldik在一場投資者活動中表示,由於芯片短缺,三星設備供不應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們的客戶非常喜歡三星,而三星在供貨上卻出現了失誤。

Peter Osvaldik還表示,T-Mobile上的三星Galaxy S系列智能手機非常缺貨。他還對三星今年跳過Galaxy Note系列旗艦表示不滿,稱“我們的客戶非常喜歡Galaxy Note系列旗艦”。

按照往年慣例,三星今年下半年應該發布Galaxy Note 21系列。但是這款旗艦並沒有登場,取而代之的是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兩款摺疊屏手機。

目前尚不確定三星是否完全已經砍掉了Galaxy Note系列,你期待Galaxy Note系列回歸嗎?

三星不發Galaxy Note旗艦 美國T-Mobile CFO表達不滿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

相關文章:

三星決定不再續期Galaxy Note商標 這就是故事的結局嗎?

三星Galaxy Note 22仍可能在明年問世

(0)
上一篇 2021-09-21 19:27
下一篇 2021-09-21 1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