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NFT炒作?Snoop Dogg發推自稱掌管CozomoMedici賬號

本周一,知名說唱歌手 Snoop Dogg 在 Twitter 上宣稱自己就是某知名 NFT 傳播賬號的幕後真人。雖然他此前也發布過“非同質化代幣”(NFT),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對這一觀點表示懷疑。外媒調侃道,@CozomoMedici 像是取了文藝復興時期某位意大利銀行家的名字。過去數月,它一直在發推吹噓 NFT,並且吸引了不少關注者。

4.jpg

從網絡上的觀察來看,@CozomoMedici 似乎在 NFT 項目上花費了數百萬美元,且並不建議大家猜測賬號主體的真實身份。

在引發了較高的關注度后,@CozomoMedici 聲稱即將通過某個個人賬戶來宣告真實身份。結果五分鐘后,@SnoopDogg 就發推稱 ——“我就是 @CozomoMedici!”

0.png

考慮到 @CozomoMedici 與歌手 Jason Derulo 的合作,以及這位 R&B 藝術家在本月早些時候感謝其幫助購買了“朋克幣”(CryptoPunk),這進一步提升了網友們對於 Snoop Dogg 多重身份的好奇。

3.jpg

很快,包括 TheVerge 編輯 Mitchell Clark 在內的許多網友,都發現了 @SnoopDogg 推特賬號頭像暗藏的秘密。

尤其在 Snoop 發推幾分鐘后,@CozomoMedici 就購買了兩個以雜草為主題的 NyanDogg NFT 。

5.png

當然,作為一位善於調動話題熱度的名人,我們也不排除 Snoop Dogg 與 @CozomoMedici 聯手玩了個大的可能。

(0)
上一篇 2021-09-21 14:57
下一篇 2021-09-21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