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超10億?羅永浩:要真有這個收入 我早就還完債做智能產品去了

9月21日消息,因為去過莆田出差,羅永浩現正在隔離中,本周末和下周末因此不能直播了,而這似乎也讓老羅有了精力在微博上吐槽。日前,針對收入超10億的一張統計圖,老羅直接回應稱,這是誰統計的?你被誤導了。別家的數據我不知道,我這個數肯定是扯淡的,要真有這個收入,我早就還完債做智能產品去了。

收入超10億?羅永浩:要真有這個收入 我早就還完債做智能產品去了

說到這,老羅還不忘吐槽一下新發布的iPhone13,“你看看他們做的那些東西!兩個攝像頭旋轉45度就下一代了?它要真是我的子公司,產品經理和設計師我肯定會全部開除。”

收入超10億?羅永浩:要真有這個收入 我早就還完債做智能產品去了

不僅如此,對於微信廣告,羅永浩也是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稱自己不願意點開微信廣告的一個原因是,品牌方編輯的6~9張縮略廣告圖有時候確實會吸引到我,但點進去幾乎一定看不到那幾張圖的放大版本,無論是汽車、電子產品,還是球鞋,都是這樣。

他表示,這有點像你路過一個快餐廳,被貼在牆上的幾張食物圖片吸引,結果進去以後店員說除了這幾個我們都有。真不知道編輯那些頁面的品牌方工作人員是怎麼想的。

對此,有網友評論稱,“跟羅老師從來達不到一致的我居然在這個事上達成了一致。”不過,這個難得與老羅達成一致的網友卻被拉黑了,理由也很簡單,老羅直言,“趁着咱們倆最好的時候……拉黑了。祝未來一切順利。”

(0)
上一篇 2021-09-21 09:58
下一篇 2021-09-21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