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Linux 21.10官方壁紙現已提供下載 最高8192×4608分辨率

距離十月份的 Ubuntu 21.10 Linux 發行版的到來,已只有數周的時間。在今年 4 月介紹了與之有關的大量細節之後,Canonical 現又放出了代號為“Impish Indri”的這一大版本的一組官方壁紙其中主要包含了四種壁紙圖案設計(2 張彩色 + 2 張灰色),並且提供了從 1080p 到 8K 不等的分辨率選項。

1.jpg

雖然 Linux 此前對 4K 等高分辨率顯示器的支持不是很友好,但經過多年的努力,這種情況已經得到了極大的改善。

2.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Canonical 官網,搶先下載並感受 Ubuntu 21.10“Impish Indri”的官方壁紙。

3.jpg

下載地址:

https://discourse.ubuntu.com/t/official-artwork-downloads-for-impish-indri/24291

4.jpg

(0)
上一篇 2021-09-21 09:57
下一篇 2021-09-21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