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因性行為不端和歧視問題受到美證券交易委員會調查

據外媒報道,視頻遊戲發行商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法律糾紛仍在繼續,該公司正在接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調查這項調查源於加利福尼亞州對該公司提出的一項訴訟,指控該公司工作環境惡劣,其中包括性行為不當和歧視。

動視暴雪因性行為不端和歧視問題受到美證券交易委員會調查

SEC傳喚動視,要求其提供2019年以來跟不當性行為投訴相關的文件、董事會會議記錄和其他披露信息。公司CEO Bobby Kotick和其他高管也被要求進行調查,現任和前任員工也被傳喚。

動視暴雪沒有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該公司發言人Helaine Klasky告訴《華爾街日報》,該公司正在配合SEC的調查。《華爾街日報》周一早些時候報道了調查結果。

今年7月,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對動視暴雪提起了訴訟,指控該公司擁有一個“兄弟會”的工作環境。該投訴稱,該公司的女性沒有得到公平的補償並受到騷擾。在訴訟之後,該公司的幾位突出成員辭職,包括暴雪總裁J. Allen Brack。

上周,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向動視投訴,稱其威脅或恐嚇員工–因為他們公開談論工作場所的騷擾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21 09:56
下一篇 2021-09-2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