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示預購客戶為iPhone 13做準備 iOS正提供iCloud同步和數據轉移服務

已經預購了iPhone 13型號的iPhone用戶在設置應用程序中看到一個新的提示,該提示介紹了為新設備做準備的步驟。點擊這個提示,用戶可以看到確保他們所有的應用程序都啟用了iCloud同步功能的保證。

apple-prepare-for-new-iphone.webp

iOS現在可以實現完整的iCloud備份,並提供了一個選項為任何沒有開啟同步功能的應用程序開啟同步功能。

該功能還解釋了如何使用現有的iPhone來設置一個新的iPhone,以實現快速登錄過程,並提供了關於找出現有iPhone價值多少的細節,以達到換購的目的。

蘋果可能是根據Apple ID來顯示這些信息,所以許多預購了iPhone的客戶可能會看到新的彈出窗口。

(0)
上一篇 2021-09-21 07:56
下一篇 2021-09-21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