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面向macOS的Safari 15更新 包含新外觀設計、改進標籤組等

蘋果今天發布了適用於macOS Big Sur和macOS Catalina設備的Safari 15,其中包含對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的macOS
Monterey更新中出現的功能的支持。Safari
15為Safari引入了新的外觀,具有圓形的、更明確的標籤和對透明度的支持,一個可以切換為開或關的緊湊標籤欄選項,以及標籤組。蘋果對此次更新的說明如下。

safari-15-mac-whats-new.webp

Safari 15提供了更快的性能,更好的安全性,以及以下新功能:

– 標籤組幫助你保存和組織你的標籤,並在不同的設備上輕鬆訪問它們。

– 重新設計的標籤有着更圓的、更明確的外觀,並且會自適應網頁的顏色

– 緊湊的標籤欄選項在屏幕上顯示更多的網頁內容

– HTTPS升級后,自動將網站從HTTP切換到更安全的HTTPS。

Safari 15可以通過打開系統偏好界面並選擇軟件更新選項來下載。目前還沒有關於macOS Monterey何時發布的消息,但它可能在10月與新的Mac一起出現,因為預計蘋果將在今年秋天舉行以Mac為重點的活動,首次推出新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號。

(0)
上一篇 2021-09-21 03:15
下一篇 2021-09-21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