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tvOS 15現在可用於Apple TV

tvOS
15剛剛發布,帶來了常規的錯誤修復以及一些新功能,其中一些在蘋果6月的WWDC大會上已經披露。
在新的更新中,有幾項是為了改善使用Apple
TV用戶的音頻體驗。例如,那些使用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人現在能夠收聽Spacial
Audio,這個系統使用設備中的陀螺儀和其他傳感器來模擬3-D聆聽。

如果用戶的AirPods在附近,Apple TV上也會出現一個新對話框。該功能類似於目前在macOS上的工作方式。用戶可以通過按下電視按鈕來配對他們的AirPods,或者通過輕按後退按鈕來解除對話框。

44245-85983-42362-82811-WWDC21-Apple-TV-setup-xl-xl.jpg

新的tvOS還獲得了一些新的HomeKit功能。雖然tvOS 14為Apple TV上線了HomeKit的基本功能,但tvOS 15允許用戶在網格視圖中查看兼容HomeKit的攝像頭,用戶可以從控制中心或全屏相機視圖中訪問該視圖。

另外還增加了一些其他小的更新。用戶現在可以使用他們的iOS或iPadOS設備,與Touch ID或Face ID一起登錄tvOS。

用戶還可以使用Touch ID或Face ID來驗證購買和登錄兼容的應用程序。

44245-85984-spatial-xl.jpg

最後,就像在iOS 14中,用戶可以使用原始的HomePod作為默認的音頻和控制,用戶現在可以連接HomePod mini來控制他們的Apple TV,並作為默認的音頻源。例如,要求Siri播放電視節目,將打開Apple TV,打開電視,並將輸入改為Apple TV。

不幸的是,正如之前了解到的,SharePlay不會在蘋果9月的活動中首次亮相。發布后,SharePlay將是一項允許用戶在FaceTime通話中分享媒體的功能。用戶在使用SharePlay時,可以看電影、聽音樂,或者看到某人的屏幕,與所有通話者完美同步。

(0)
上一篇 2021-09-21 01:56
下一篇 2021-09-21 0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