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可扭蛋 日本網友29元扭出i7 CPU

%ignore_a_1%最大國——日本有着各式各樣你意想不到的扭蛋機,最近推特網友@tamagotoroyaki分享在電腦店“電腦工房”(パソコン工房) 的CPU扭蛋機一發神抽,抽中了一枚i7處理器。

萬物皆可扭蛋 日本網友29元扭出i7 CPU

日本電腦店“電腦工房”大阪日本橋分店會間中舉辦CPU扭蛋活動,將一些廢棄品CPU放進機內讓大家一試運氣。網友@tamagotoroyaki分享自己用500日圓(約合人民幣29元) ,一下就轉出了“酷睿 i7-6700k”CPU。

雖然“酷睿 i7-6700k”已經推出了很多年,但依然值一定價錢,不過因為是廢棄品扭蛋,因此店家不保證轉出來的CPU 能夠正常使用,如果能夠使用的話,500日圓一次的扭蛋機中轉出這個級別的處理器可以說是中大獎了。

日本YouTuber“じゃぱすと!”頻道曾分享過CPU扭蛋機,網友@tamagotoroyaki就是因為看完他的視頻才去挑戰,竟然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萬物皆可扭蛋 日本網友29元扭出i7 CPU

(0)
上一篇 2021-09-20 19:15
下一篇 2021-09-20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