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遊戲濃縮進FC卡帶 《奧瓦覺醒:8位版》公布

奧瓦覺醒》是一款在2017年發售的遊戲,首先登陸Steam平台,隨後移植到PC。這款遊戲主打8位機時代設計風格,很好地傳達出了經典FC遊戲的感覺。但是,8位機遊戲在如今的PC上運行總感覺少了那麼點味道。如今,廠商推出了《奧瓦覺醒:8位版》,讓這款遊戲可以真正在紅白機上運行,現已開啟預購。

PC遊戲濃縮進FC卡帶 《奧瓦覺醒:8位版》公布

《奧瓦覺醒:8位版》由Brad Smith編程製作,把280 MB容量的遊戲濃縮到了512 KB的FC卡帶上,同時還保留了作品的精髓。這一聽就是項極其困難的任務,但開發大神真的做到了。

廠商還推出了《奧瓦覺醒:8位版》的預告片:

《奧瓦覺醒:8位版》卡帶售價59.99美元,除了卡帶本體之外,還包含全彩說明書、海報和訪談記錄等贈品。

如果家裡已經沒有FC主機但又想體驗這款遊戲的玩家也可以選擇“數字實體版”。該版本提供給玩家的是一支遊戲角色主題U盤,內含未加密的遊戲ROM。不過該版本沒有任何實體贈品,只有數字版說明書和訪談記錄,外加上壁紙。“數字實體版”的售價要便宜很多,僅售19.99美元。

PC遊戲濃縮進FC卡帶 《奧瓦覺醒:8位版》公布

(0)
上一篇 2021-09-20 16:55
下一篇 2021-09-20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