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堅持認為平面屏幕的Apple Watch明年仍可能出現

無論消息來源多麼可信或眾多,泄露的信息仍然是非官方信息,在產品正式宣布之前無法確認。這一點在Apple Watch Series
7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該產品最終並不像幾乎所有傳言和泄露的信息所暗示的那樣。除了更大的屏幕之外,它看起來就像過去的任何其他Apple
Watch。然而,這種平面屏幕的重新設計仍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發生,甚至可能在明年。

apple-watch-7-nike-1280x720.jpg

在其有點令人失望的首次亮相前幾個月開始,關於Apple Watch Series 7的傳言指出,該智能手錶多年來沒有出現過重大的設計變化。從郭明錤到馬克·古爾曼,再到喬恩·普羅瑟,幾乎所有我們的老熟人都認為該設計將採用目前iPhone和iPad的平面設計,這將是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變化,即使它不會對可穿戴設備的功能產生任何影響。

當然,這並沒有成為現實,這實際上引發了一些關於出錯原因的思考。一些人甚至猜測,蘋果是這一切的幕後推手,對泄密者和舉報者進行終極報復。當然,這聽起來幾乎太狡猾了,更可能是由於蘋果在確定最終決定之前選定了不同的設計。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似乎重新燃起了希望,認為Apple Watch的重新設計仍在考慮之中。這可能發生在2022年,屆時蘋果預計將推出的不是一款,不是兩款,而是三款全新的Apple Watch。除了平坦的邊緣,明年的Apple Watch預計將包括一個堅固耐用的型號,儘管目前還不清楚它的外觀或比”普通”型號有什麼優勢。

(0)
上一篇 2021-09-20 15:15
下一篇 2021-09-20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