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推測毒液很有可能會加入《蜘蛛俠3》電影

近日粉絲髮現了一張湯姆·哈迪和美劇《戰士》的導演Lin Oeding的合影照片,照片中湯老師戴着印有《蜘蛛俠3:英雄無歸》logo的帽子,引發了毒液即將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猜測。目前湯老師和導演Lin Oedin都已刪除了這張合影照。

粉絲推測毒液很有可能會加入《蜘蛛俠3》電影

當然只憑一個帽子還無法斷定毒液將加入MCU,但依舊有粉絲推測毒液在未來的漫威電影中登場,甚至就是荷蘭弟主演的《蜘蛛俠3》電影中。

有眼尖的粉絲指出,湯姆哈迪的帽子和《蜘蛛俠3》卡司和員工戴的帽子一樣,暗示毒液很可能會加入。畢竟《蜘蛛俠3》的首支預告片就集結了老版蜘蛛俠電影中的反派陣容,包括章魚博士,綠魔等。

Eddie Brock曾出演了2007年版的《蜘蛛俠3》電影(山姆雷米執導)。自那以後,這個漫威大反派已經有了自己的獨立系列電影,湯姆哈迪飾演Brock,但從未與荷蘭弟飾演的蜘蛛俠發生過聯動。 然而,索尼表示,“實際上有計劃”將索尼的蜘蛛俠宇宙與漫威電影宇宙連接起來。

(0)
上一篇 2021-09-20 10:56
下一篇 2021-09-20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