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EMS郵寄11萬元黃金不翼而飛 中國郵政查實系內部盜竊

近日,天津的程女士通過中國郵政EMS向河南商丘市寧陵縣的周大福郵寄275.06克黃金,卻不料黃金竟然不翼而飛。而現在,這一事件終於水落石出。據媒體報道,針對程女士郵寄的價值11萬元黃金丟失問題,中國郵政商丘分公司表示應查明原因,是由於員工內部盜竊,已經追回部分黃金,其它的將按照市價進行賠償(視頻)。

中國郵政商丘分公司副總經理徐健表示,郵件丟失的問題牽扯到一個盜竊案,現在已成功把郵件給追回,並且按照公司的內部相關規定進行調查處理。

20210918044659122.jpg.jpg

不過,客戶郵寄的總共是275克黃金,目前已經找到了其中的250多克。對於剩餘的黃金,徐經理表示將會折算一下價格,按照目前的市場價格進行理賠。

對於盜竊問題,徐經理指出盜竊的環節並不是在商丘,而是出現在鄭州郵政中心局的外包人員身上。是因為當時該員工並沒有把實物也就是黃金放到包裹裡面,等於只有一個空包裹郵寄過來。

徐經理還表示,郵件郵寄途中出現破損或者丟失的情況,在整個快遞行業是普遍存在的,郵政也不例外。但是這種情況確實給客戶造成了損失,代表郵政公司向客戶表示歉意,也向廣大網民表示歉意。

對於目前的處理情況,程女士的丈夫表示很滿意,並感謝媒體。

(0)
上一篇 2021-09-19 22:58
下一篇 2021-09-19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