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和Pro Max的發貨日期同樣被推至10月

本周早些時候宣布的蘋果產品開始紛紛出現發貨期限延遲的情況,繼iPad mini外,iPhone新品也已開始受到波及iPhone 13系列昨天開始第一波預購,這些智能手機預計從9月24日開始在這些地區的預購中發貨,但一些Pro和Pro Max機型的發貨日期被推到了下個月,具體時間是10月6日至10月11日之間。

除了256GB存儲空間的金色型號,所有iPhone 13 Pro Max將在10月6日和10月11日之間開始發貨。但iPhone 13 Pro的情況並非如此,因為銀色、石墨色、金色和藍色的128GB和256GB機型將從9月24日開始發貨,此外還有金色和藍色調的512GB型號。

目前,一些iPhone 13 Pro和Pro Max型號已經因為訂單量過大而延遲交貨,當然並不一定意味着它們比前代產品做得更好,它可能只是意味着蘋果沒有足夠的庫存來滿足最初的需求。

gsmarena_011.jpggsmarena_010.jpg

相關文章:

新款iPad mini銷售火爆 交付時間推遲到10月19日

(0)
上一篇 2021-09-19 04:14
下一篇 2021-09-19 0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