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縣小吃新增電影製片服務:要拍大電影?

9月18日消息,企查查APP顯示,近日沙縣小吃集團文化旅遊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企業名稱變更為三明市沙縣區小吃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經營範圍新增電影放映、電影製片等,同時該公司註冊資本由300萬元增至1.68億人民幣(視頻)。

網友紛紛留言:沙縣小吃要拍大電影了?

公開資料顯示,沙縣小吃源遠流長,歷史悠久,起源於夏商周、晉、宋中原黃河流域中華飲食文化,在民間具有濃厚的歷史文化基礎,尤以品種繁多風味獨特和經濟實惠著稱。

中原的飲食文化隨着中原人民的多次南遷傳播到沙縣。使沙縣成為中國傳統飲食文化的彙集地,這是沙縣小吃聞名全國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僅如此,沙縣的不少小吃還保留着古老的傳統意識文化的特點,有的小吃的製作方法甚至保留着原始的特點,堪稱古代中國傳統飲食文化的“活化石”。

中國(沙縣)小吃旅遊文化節官方定為每年公曆的12月8日。

沙縣小吃新增電影製片服務:要拍大電影?

(0)
上一篇 2021-09-18 16:35
下一篇 2021-09-18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