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應對缺芯危機,通用汽車正嘗試與芯片製造商建立直接關係

據財聯社消息,當地時間 9 月 17 日,通用汽車首席執行官瑪麗·巴拉表示,該公司計劃對供應鏈進行調整,以應對持續的半導體芯片危機,該危機已迫使其公司大幅減產。巴拉在一次在線採訪中表示:“我們將對我們的供應鏈進行一些相當重大的轉變。我們已經在更深入地研究分層供應基礎,因為通用汽車通常不會(直接)購買芯片,而是我們的供應商購買。但現在我們正在與製造商建立直接關係。”

為應對缺芯危機,通用汽車正嘗試與芯片製造商建立直接關係

通用汽車表示,由於半導體芯片持續短缺,其正在削減其他六家北美裝配廠的產量。巴拉周五表示,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但還需要一段時間。據稱,通用汽車一些新款汽車所用芯片數量比其他汽車多出 30%。“ 隨着客戶需求的轉變,我們需要越來越多的半導體,”巴拉說,通用汽車正在尋找短期、中期和長期的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1-09-18 11:36
下一篇 2021-09-18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