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 AT&T 逾 190 萬部手機 一男子被美國判處 12 年監禁

據報道,本周,美國地方法院判處一名累計破解超過 190 萬部 AT&T 手機的男子穆罕默德·法赫德 (Muhammad Fahd)12 年監禁。根據美國司法部公布的情況說明,穆罕默德甚至在知道自己被調查的情況下,仍在繼續犯罪活動。

他的這些活動總共持續 7 年。在法赫德的宣判聽證會上,法官羅伯特·拉斯尼克 (Robert Lasnik) 表示,法赫德犯下了“可怕的長期網絡犯罪”,導致 AT&T 總共損失 2.015 億美元。

qkkpbajb.jpg

美國司法部表示 ,2012 年,法赫德通過Facebook聯繫了 AT&T 的一名員工,“用一大筆錢”賄賂他們,讓他們協助破解客戶的手機。法赫德是巴基斯坦和格林納達公民。他還勸說這名 AT&T 員工,在該公司的華盛頓州博賽爾呼叫中心唆使他人一同參與欺詐活動。

最終,這些員工為“沒有資格的客戶”破解手機,而這些客戶向法赫德支付費用 。2013 年春季 ,AT&T 推出了一個系統,導致員工在破解 IMEI 時更困難。法赫德隨後招募了一名工程師來開發惡意軟件,並將其安裝至 AT&T 的系統,從而更高效地遠程破解手機。美國司法部說,這些 AT&T 員工向法赫德詳細介紹了公司的系統和破解方法,幫助他的違法活動。據稱,法赫德使用的惡意軟件獲得了系統信息和其他 AT&T 員工的賬號密碼。開發者利用這些信息對惡意軟件進行改進。

AT&T 指控稱,法赫德和他的同夥通過這種方式破解了超過 190 萬部手機。藉助破解,客戶就可以不必在設備上支付費用,給 AT&T 造成了九位數的損失。

在 2017 年遭到起訴之後,法赫德於 2018 年在香港被捕。他隨後被引渡至美國,並於 2020 年 9 月承認合謀實施電信詐騙。

(0)
上一篇 2021-09-18 09:35
下一篇 2021-09-18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