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山靠”,為何被封禁?

鐵山靠”,何許人也?據了解,“鐵山靠”來自山東濱州的普通農村家庭,自稱八歲習武。“吃貓大隊”“邦邦兩拳”“怕啥來啥”等熱梗均來自此人。封禁前,“鐵山靠”在抖音平台粉絲達到1269萬。

抖音封禁主播“鐵山靠”的情況說明。截圖
抖音封禁主播“鐵山靠”的情況說明

“鐵山靠”,為何被封禁?

據抖音17日公布的封禁主播“鐵山靠”的情況說明顯示,在平台直播期間,該主播長期存在以地方方言罵人吸引流量,以低俗內容惡意博眼球等行為,嚴重違反了平台公約約定,並漠視提醒和警告屢次違反,因違反平台規定受到直播中斷及以上處罰102次。

“與此同時,該主播的粉絲群體存在互踩互撕、控評等畸形‘飯圈文化’現象,對網絡生態環境造成了極大不良影響。根據相關規定要求,決定對該帳號進行永久封禁。”抖音稱。

抖音永久封禁“鐵山靠”等主播。截圖
抖音永久封禁“鐵山靠”等主播

“鐵山靠”被永久封禁后,有網友稱,“此人滿嘴粗口,早就該封禁了”。據了解,“窩室嫩疊”這個梗就是出自“鐵山靠”之口,隨後全網火爆!

也有網友表達其他觀點:“通過‘鐵山靠’我知道了臨沂的桃,沾化的冬棗,平陰的玫瑰,美麗的巴松措,知道了夫妻糟糠磨難勿相忘,知道了要支持國產。”

對此,抖音在情況說明中表示,9月16日,平台發布了《打擊低俗和不良價值觀內容和帳號的公告》,對主播“鐵山靠”進行封禁,我們注意到有網友對此表示不理解,所以特此說明。

(0)
上一篇 2021-09-18 07:34
下一篇 2021-09-18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