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為iPhone 13設計了新款包裝:盒子都省了

今晚20:00,號稱“十三香”的iPhone 13系列將正式開啟預定,將在9月24日正式開售,當天就會有一部分用戶能收到新機。需要注意的是,根據此前官網顯示,今年的iPhone 13繼續貫徹環保政策,不僅不送充電頭,還取消了外包裝的塑封膜,也就是說用戶拆開快遞之後直接就是手機包裝的紙盒,這也引發了無數的吐槽。

在對蘋果的不斷吐槽過程中,也有不少網友暢想了蘋果不斷推進環保策略多年後的iPhone包裝,今天下午就有網友公布了自己製作的超環保版iPhone 13 Pro包裝。

從圖片來看,網友設計的這款包裝之間連紙盒都省了,採用了文具店常見的塑封包裝,下層是一張硬紙板,上層是透明塑料殼覆蓋,一眼就能看到其中的手機和數據線,並且還取消了產品說明書等內容,可能會直接印到背面。

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設計也僅僅是作為一種對蘋果的調侃,因為這樣的包裝用了大面積的塑料,這顯然並不環保,只是會非常節省成本而已。

另外,雖然目前蘋果已環保為名取消了充電頭、塑封膜,但是蘋果為環保做出的貢獻確實是大家都能看得見的,比如此次取消外包裝的塑封膜,蘋果就宣稱可以少用塑料達600噸,以蘋果在全球的出貨量來看,這個目標很容易實現。

同時,蘋果還在iPhone 13系列手機的生產、製造及包裝等過程中普遍用上了再生材料,比如手機內部觸感引擎採用100%再生鎢,占整個設備中鎢含量的99%;主板電鍍層採用100%再生金;前置和後置攝像頭的排線採用100%再生金等。

網友為iPhone 13設計了新款包裝:盒子都省了

(0)
上一篇 2021-09-17 19:33
下一篇 2021-09-17 1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