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升級Tips應用:讓你快速上手Windows 11 掌握各種使用小技巧

對於那些想要嘗試 Windows 11 的用戶來說,想要上手還需要學習一些東西。為了能給這些新用戶提供幫助,Windows 11 系統中預裝了一個 Tips 應用程序。該程序不僅能夠讓你快速上手了解各種新功能,還提供了各種使用小技巧。

21fx7dmu.jpg

Tip 應用採用了全新的視覺設計,提供了超過 100 個新技巧。微軟還表示,Windows 11 將在你使用時向你展示提示。目前,新版 Tips 應用程序僅適用於Windows Insiders,特別是那些註冊了 Dev 頻道並安裝了新發布的 Build 22458 的用戶。在不久的將來,該應用還將進入Beta和Release Preview渠道,但微軟沒有為這一更廣泛的發布指定一個時間框架。

微軟官方表示:

我們為 Windows 11 推出了一個更新的 Tips 應用程序,反映了 Windows 11 的新外觀和感覺(採用 Acrylic 材料),加上額外的用戶體驗更新。我們更新了 Tips 應用程序,增加了 100 多個新的小技巧,以幫助你開始使用Windows 11並學習新的東西–發現鍵盤快捷鍵,找到優化電腦的方法,深入了解Office的生產力技巧,增強你在Windows上的遊戲能力,以及更多。

當我們聽到你的反饋時,我們能夠隨時進行微調並添加新的提示。

(0)
上一篇 2021-09-17 10:34
下一篇 2021-09-17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