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高純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產能 福特再投資2.5億美元

北京時間9月17日上午消息,福特發布消息稱將會再投資2.5億美元,增加250個工作職位,目的是將F-150 Lightning純電動皮卡的年產量提高到8萬輛。之前F-150 Lightning收到的訂單已經超過15萬輛。

福特汽車連年虧損撤出印度生產線

Ford-Rouge-Electric-Vehicle-Center_17-1280x720.jpg

福特已經開始預生產Lightning皮卡,這些原型車將會用來測試。根據福特的規劃,汽車將於2022年春天開始交付給客戶。

Ford-Rouge-Electric-Vehicle-Center_10-1.jpg

為了推動電動化,福特準備投資300億美元,F-150 Lightning正是計劃的一部分。在未來18個月福特準備推出3款電動汽車,包括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此前福特已經推出純電動Mustang Mach-E和E-Transit。E-Transit是一款電動貨車,瞄準商業客戶。

Ford-Rouge-Electric-Vehicle-Center_04.jpg

在美國,基本款F-150 Lightning的售價為39974美元(不包括任何聯邦或州稅收抵免),XLT版本起步52974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17 08:24
下一篇 2021-09-17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