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兒童色情圖庫幕後黑手被判27年有期徒刑

作為全球最大兒童色情圖片來源的幕後黑手,現年36歲、擁有美國和愛爾蘭雙重國籍的男子馬奎斯15日被美國地方法院判處27年有期徒刑。美聯社16日報道稱,馬奎斯通過暗網操作計算機服務器,讓用戶可以匿名訪問數以百萬計的非法圖片和視頻,其中絕大多數的內容都和性侵、虐待兒童有關。

美國地方法官西奧多表示,馬奎斯的“卑鄙”行為和毒販沒有什麼區別。

Eoin Marques FILE1 Read-Only.jpg 1.png

馬奎斯於2020年2月認罪,承認自己在2008年至2013年間通過暗網操作,創建並運營了名為“自由託管”的網絡服務器。根據馬奎斯認罪時的一份法庭文件,美國執法部門的調查人員在“自由託管”上發現了超過850萬張兒童色情圖片和一些視頻。

報道稱,今年4月的一份法律文件顯示,馬奎斯通過“自由託管”服務器已經撈取360萬美元的巨額利潤。馬奎斯的律師當時還辯稱,馬奎斯是通過合法網絡服務盈利。美國代理檢察官喬納森·倫茲納稱,馬奎斯對兒童已經造成“難以描述的傷害”。倫茲納補充道,這是推動全球大量非法兒童色情交易的重要一環。

(0)
上一篇 2021-09-17 08:23
下一篇 2021-09-17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