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12代酷睿更換散熱器形態 Arctic免費為老用戶升級扣具

不出意外的話,10月份除了Windows 11系統之外,Intel的12代酷睿Alder Lake也會正式發布,升級Intel 7工藝,首次給桌面處理器帶來大小核架構,最多8大8小組合,16核24線程,性能、價格都很好很強大。除了CPU升級之外,這次12代酷睿還會搭配600系列芯片組,插槽也升級為LGA1700,跟現在的LGA1200插槽不兼容了,散熱器廠商也能跟着賺一波。

Intel 12代酷睿更換散熱器形態 Arctic免費為老用戶升級扣具

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要買新散熱器,瑞士散熱器品牌Arctic(北極)宣布免費給老玩家發福利,只要聯繫他們的技術支持人員,提交購買了新CPU的證明就可以免費贈送一套LGA1700的扣具。

訪問申請頁面:

https://support.arctic.de/cz/lga1700_upgrade_kits

在此之前,奧地利散熱器廠商貓頭鷹已經施行了類似的政策,也是給老用戶免費升級扣具,他們多年來都是如此。

Packaging_Content_EN-397x740.jpg

此外,10月份開始Arctic也會單獨出售LGA1700插槽的扣具,適用於Freezer 34、Liquid Freezer II、Freezer 50和Freezer i13 X 和 Freezer i13 X CO等散熱器,售價6歐元。

當然還會有全新的支持LGA1700插槽的散熱器,比如i35 A-RGB,設計就是針對LGA1700平台的。

(0)
上一篇 2021-09-17 07:24
下一篇 2021-09-17 0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