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大學生認為畢業 10 年內會年入百萬 馮侖:多數人達不到

此前有媒體調查顯示 ,00 后對自己進入職場后的薪資比較樂觀,超過 20% 的大學生預期自己畢業后月薪過萬,其中 8.20% 男生和 3.25% 女生預期自己會進 “5 萬元俱樂部”。此外,67.65% 大學生評估自己畢業 10 年內會年入百萬

正是這 “67.65% 大學生評估自己畢業 10 年內會年入百萬”在輿論圈掀起了巨大爭議。

多數網友看到這個調查結果之後認為這六成大學生“過於樂觀”,以“過來人”的姿態告誡他們擺平心態、認清自己、認清現實。

9 月 16 日消息,萬通創始人馮侖在社交平台表示,多數人應該達不到,除非創業、去外企或進大廠會有可能。

馮侖表示,年入百萬就意味着一個月工資就要達到 7 萬塊錢,而我們目前大學畢業生的工資一般在七八千到一萬,在這種情況下十年要達到了月入七萬比較難。

馮侖還表示雖然多數畢業生應該達不到,但不反對這種樂觀的心態。

(0)
上一篇 2021-09-16 16:25
下一篇 2021-09-16 16:25

相关推荐